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统计监测

全国畜牧总站召开2021年畜牧行业年报数据预审会

日期:2021-03-3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 【字体: 打印本页

  为加强年报数据审核,提升年报数据质量,3月24日,全国畜牧总站在江苏苏州召开了2021年畜牧行业年报数据预审会。此次会议内容主要是审核各省上报的行业年报数据,并就年报数据采集层级下沉和统计员技能大赛等年内重点工作进行研讨。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处长杨红杰、副处长张利宇,江苏省畜牧总站站长潘雨来、副站长王勇以及来自全国11名畜牧统计员等17人参加了预审会。

  预审会议上统计信息处处长杨红杰肯定了近年来统计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畜牧行业年报数据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统计员要充分认识畜牧行业年报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认识当前畜牧行业年报统计工作的优势与短板,要求各级统计员增强工作责任感,积极探索数据采集机制,加强统计队伍建设,提升统计队伍专业水平,做好新形势下的畜牧行业年报统计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