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统计监测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调研我站畜牧兽医信息化建设情况

日期:2022-04-06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光华一行七人来我站开展畜牧兽医信息化建设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全国畜牧总站王宗礼站长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主持,相关处室代表参加。
  陈光华副局长听取了我站在畜牧兽医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最新进展,对我站克服困难,保障信息系统安全运转,推进信息整合,有效支撑各项业务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陈光华指出,下一步要加快推进畜牧兽医信息系统整合,消除“信息孤岛”,实现互通、共享。要建立健全政策制度,持续增加经费投入,保障数据的安全性,不断推进畜牧兽医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整合工作,加快推进畜牧兽医监管监测一体化。
  王宗礼站长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站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安排专门力量来加强畜牧兽医信息化的平台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今后,我站将采取切实措施,继续加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确保信息平台的基本运行维护工作。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二级巡视员兼利用处处长左玲玲,监测信息处处长邓兴照,以及饲料饲草处、奶业处等处室同志参加了调研工作。
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副局长陈光华讲话
全国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讲话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主持座谈会
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处长杨红杰汇报信息化建设情况
全国畜牧总站草业处处长王加亭汇报草业信息系统
全国畜牧总站统计信息处副处长张利宇汇报养殖场直联直报系统和掌上牧云APP信息系统
全国畜牧总站饲料行业指导处副处长李燕松汇报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生产许可信息管理和查询系统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