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党支部赴河北省隆化县开展特色养殖业扶贫对口帮扶调研

日期:2019-07-3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29~30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聂善明带队赴河北省隆化县开展基层党建特色养殖业扶贫对口帮扶调研。调研组实地走访了隆化县南兆营村和苇塘沟村,了解基层党建和肉牛养殖业发展情况,与地方主管部门、扶贫干部、带贫企业负责人和党员代表等召开座谈会,深入交流产业扶贫和结对帮扶的做法和经验,广泛听取基层一线工作者对全国畜牧总站肉牛产业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研究促进特色养殖业发展的思路和措施。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董存瑞烈士陵园,追忆战斗英雄短暂而伟大的一生,深刻学习领悟存瑞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保持和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做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合格党员。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