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党员大会

日期:2019-08-0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8日,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第五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找差距”党员大会。会议邀请聂善明纪委书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胡广东传达了党中央和农业农村部党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找差距的精神,以及总站党委有关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坚持边学边查边改,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随后,党员结合学习研究和各自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全面深入查摆问题。

  聂善明书记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