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根据《关于认真开好部系统各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经请示部第七指导组同意,畜牧总站党委于2019年8月27日组织召开了总站、协会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第七指导组的魏启文组长和张曦同志到会指导,总站、协会5位班子成员与会。会议由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同志主持,他强调:在总站、协会班子的对照检查中,将“党内政治生活战斗性不强”列为问题之一,希望在民主生活会上体现整改成果。要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时建忠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发表意见。紧接着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最后,部第七指导组组长魏启文同志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总站、协会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出的问题准确全面,整改措施务实可行,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魏启文希望总站、协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的意见,认真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和整改方案,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王宗礼代表总站、协会领导班子表态:我们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做好后续工作。一是细化整改措施,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完善长效机制,推动整体工作。三是及时报送民主生活会情况报告。请指导组对我站的整改落实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监督。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