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28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第二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和安排部署,8月27日下午,全国畜牧总站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第二党支部处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以正视问题的态度、刀刃向内的决心,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梳理检视自身问题。会前6位处级党员干部与党员、群众充分谈心谈话、听取意见建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对表认真检视查摆问题、剖析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逐一进行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处级党员发言后,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或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检视剖析深刻,做到了不给自己留情面;整改措施符合实际,标准高、要求严;批评建议客观公正,直奔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杨劲松副站长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符合总站党委要求,并归纳总结了7个方面的特点,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一进行严肃整改。对目前能够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需长期注意的问题盯住改、坚持改,做到即知即改、边学边改;要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