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刀刃向内查不足 担当作为促整改——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27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第一党支部 【字体: 打印本页

  8月26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落实总站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全国畜牧总站站长王宗礼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一支部书记罗峻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支部处级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处级党员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检视自身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大家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不走过场、不敷衍了事,切实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讲透、把思想谈通,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达到了守初心、担使命、提素质、促团结的目的。

  王宗礼站长对大家的对照发言进行了点评,强调要强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努力为干部职工做好服务;强化大局意识,围绕总站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强化沟通协调,增进团结,增加活力,激发斗志;强化遵规守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