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各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8-2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 【字体: 打印本页

  2019年8月26~28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总站党委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认真梳理检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5位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到各自联系支部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干部参加会议,部分民主党派干部和群众列席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制定会议方案,处级党员干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与党员、群众充分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会上,各位处级党员干部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诚恳。大家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针对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和共同提高的目的。

  站长王宗礼同志、党委书记时建忠同志都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如何抓好整改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实现乡村全面振兴而不懈奋斗。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