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19-09-09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6日下午,全国畜牧总站、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总站纪委书记聂善明同志传达了“农业农村部在京直属单位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企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

  时建忠指出,近年来,总站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各支部、各处室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受警示、受教育,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规范言行,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