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总站学习动态

加强调查研究 改进工作作风——全国畜牧总站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18-04-2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6日,全国畜牧总站第三党支部在401会议室召开了“加强调查研究 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支部党员大会,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参加了支部会议。
       在主题大会“微党课”环节,支部书记刘丑生同志做了《增强调查研究能力,提升服务行业水平》的专题报告,他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更没有决策权”和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健全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的论述,以陈云同志《青浦农村调查》为例,就如何开展调查研究进行了交流。之后大家又以“产业兴旺才有希望”和“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需要打通‘最后一公里’”两篇调研报告为例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时建忠书记认为支部大会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每次参与都有收获。同时,也对支部成员及所属处室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各业务处室要加大调研力度,并强调,写作调查研究报告要有明确的目标,逻辑性要强,可以不局限于传统的三段式,努力提高调研报告写作水平,争取多出调研报告,出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支部大会。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