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总站学习动态

迎新春、送温暖、促安全

日期:2018-01-24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领导春节前夕慰问顺义基地职工

       2017年1月20日,全国畜牧总站站长杨振海,农业部巡视组组长郑友民一行赴全国畜牧总站顺义基地,对基地职工进行慰问并对基地春节期间安全形势进行检查。杨振海一行先后来到实验室、办公室、家畜基因库、职工宿舍进行安全检查,并检查了基地消防设施,确保顺义基地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在检查中,杨振海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各仪器的使用情况,与基地职工进行亲切交流,了解基地职工工作、生活情况。

中午,杨振海一行在职工食堂同基地职工一起共用午餐,亲身体验基地职工日常的饮食情况,检查了顺义基地食堂的卫生和安全,对基地食堂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最后,杨振海向顺义基地职工赠送了《习近平重要讲话选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等书籍和2017年台历,并勉励基地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修养和知识储备,争取在新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