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总站学习动态

擘画新蓝图 迸发新活力

日期:2018-01-20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从严治党要求,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和总站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7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杨振海站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这次会议。
       支委会高度重视,召开支委扩大会议部署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要求各党小组组织党员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等内容,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上来,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将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行动。
       会前,支委会、全体支委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本次组织生活会需要解决的问题,对照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查摆。全体支委与党员群众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从支部活动开展、业务工作设想、思想生活动态等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
       会上,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群众汇报了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重点查摆了党员集中反映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落实措施。每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党性分析,在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大家能勇于揭短亮丑,不遮不掩,准确查摆自己的问题,互相批评时也能消除顾虑、畅所欲言,客观指出存在的不足,真正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杨振海站长进行了点评。他指出2018年支部和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一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不能让有担当有能力成为空话;二要在坚持上下功夫,在当前纷繁复杂的局面中要保持定力;三要始终坚持创新,结合综合处室的特点通过不断地制度创新为总站各项事业提供保障;四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要有勇气有智慧有毅力抓落实,体现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
       通过这次党员组织生活会,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尽职履责的决心,更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感召力,立足更高更远地为建设畜牧业现代化擘画新蓝图、迸发新活力。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