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总站学习动态

以考促学 以学敦行

日期:2018-01-18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专题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2月8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观看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的宣讲视频,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测试,党委书记时建忠主持学习。
    在学习中,时建忠指出,党的十九大谋划了全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全面认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新时代对畜牧业发展提出的新要求,作为畜牧业工作者,应该积极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为现代畜牧业建设贡献力量。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十九大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既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也是指导各行各业实现新发展的百科全书和基本遵循。通过学习韩长赋部长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和参加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测试,帮助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更加坚定夺取新时代推动畜牧业转型升级,实现畜牧业全面现代化的决心与信心,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徐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自觉地把党的意志和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切实把畜牧业做优做强。
    总站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70余名党员参加了学习和测试。
 
QQ图片20171214150524_副本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