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 总站学习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8-01-18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本页
  ——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组织2017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要求各单位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11月6日,全国畜牧总站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2017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学习。学习期间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给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课。
    时建忠的党课报告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己的7点认识和体会三个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历史意义。时建忠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新意迭出,主要体现在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新使命这“七个新”上。
    时建忠要求,总站、协会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着力点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取得历史性变革上,聚焦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必须坚持全面准确地学习,坚持读原文、悟原理,力争做到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发展!
    总站、协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9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IMG_3249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