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联学共建聚合力 互帮互促谋发展—全国畜牧总站第四党支部与四川甘孜州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30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按照全国畜牧总站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27日下午,总站第四党支部和四川省甘孜州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党支部以线上座谈交流方式,开展了“迎接党的二十大,为畜牧业现代化发展建言献策”的主题党日活动。总站苏红田总畜牧师和总站第四党支部、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党支部的20位党员干部一起参加了活动。

  座谈中,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总畜牧师郝建平同志介绍了石渠县牦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情况,党建办志玛同志介绍了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总站体系建设与推广处、质量标准处、草业处和牧草种质资源保存中心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职能、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副局长张兴建同志详细介绍了全县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并对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苏红田同志指出,2016年以来,总站第四党支部就与石渠县农牧农村与科技局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取得了一定成效。一是支部建设得到加强。总站第四党支部提炼出“上高原炼品质 解民情促发展”的支部工作法,指导支部创新开展组织生活。二是磨炼了党员干部工作作风。每年都选派青年党员干部和专家赴石渠县调研,锻炼了干部,协助解决了畜牧业方面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三是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以“防控草原鼠害、遏制包虫病发生”为抓手,协调解决专项资金开展草原鼠害防控,切实推动了石渠县包虫病防控工作。苏红田同志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的相互了解,今后要在“优秀党员互学互建、优秀资源共享共用、重点工作互帮互促”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促进总站第四支部作风建设,助推石渠县牧区振兴提档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