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监测预警 > 工作信息

立足岗位比作为 创先争优当先锋——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表扬优秀工作人员

日期:2023-01-1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近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发布《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表扬连续三个年度获得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人员的函》(农牧便函〔2022〕837号)和《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关于表扬2021-2022年度获得最美统计员称号人员的函》(农牧便函〔2022〕836号)。表扬了一批全国畜牧业统计监测系统的优秀工作人员。更好的激发了各级统计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出关心和支持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的良好氛围。
  受表扬的这批优秀统计员,是许许多多奋战在畜牧监测统计一线的代表,他们的敬业勤勉、无私奉献,做到了科学监测、精准监测,他们提供的高质量监测数据,为国家部委、省局和有关部门领导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为保障生猪产能调控等工作的顺利开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希望全系统上下以这些优秀统计员为榜样,形成比学赶超、务实创新、开拓进取的生动局面,涌现出更多优秀统计员,为服务政府科学决策,指导畜牧业生产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最美统计员”名单
            2.连续三个年度获得畜牧业统计监测工作综合评估优秀等次人员名单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