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
位置: 首页 > 业务管理 > 畜禽种业

《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起草司站研讨会召开

日期:2022-10-31 来源:全国畜牧总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为有效推进《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办法》起草,做好新修订《畜牧法》贯彻落实配套规章制定工作,日前,全国畜牧总站组织召开了司站联合研讨会。种业管理司副司长杨海生、总站党委书记时建忠出席会议,司市场监管处、品种管理处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研讨了办法起草相关重要议题。围绕办法起草的统一信息管理平台建设、办法的适用范围和领域、种畜禽生产与经营的界定、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主体的认定、种畜禽生产经营许可监管责任等相关重大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二是成立起草领导小组。为统筹推进起草工作,司站联合成立了起草领导小组,明确领导小组组长由总站时建忠书记和种业管理司杨海生副司长担任,副组长由总站畜禽种业指导处、种业管理司市场监管处负责人担任,成员除司站相关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外,邀请北京、河北、内蒙古、吉林、安徽、山东、河南和广东等部分种业大省(区、市)种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形成合力,加快推进起草工作。
研讨会会场
相关附件下载:

相关推荐

返回网站中国畜牧兽医信息网提醒您:
您正在离开本站!
确定 取消